close
好不容易漢光二十三號演習結束可以放假了,
在回家的路上卻聽到媽咪說"家裡電腦不能上網"
媽咪說:二個禮拜前,寄出的網路升級申請書,
昨天才來移機異動,由於系統變動需要幾個工作天,
亞太的客服人員說大概要到下禮拜一才能上網(我聽到差點昏倒).
二個禮拜沒放假了,難道我這幾天的假期都要處於無網路狀態嗎?
我只是升級個網路而以耶!又不是換ISP公司.
新申請的網路不能用就算了,連之前舊的網路也無法使用.
而且一斷就是四天,這樣我哪受得了啊!
這種事情當然要據理力爭呀,不然消費者的權益往哪擺!
到家之後我馬上撥了電話給亞太,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已經通了.
只剩下輸入帳號密碼便可撥接上網了.聽到這句話才總算鬆了一口氣.
實際值與估計值明明有這麼大的差異,為什麼還要說出估計值來嚇人?
不管怎樣,網路現在通了,省去我對亞太一連串的抱怨與討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